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
                  联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2340
                  分享到: 打印

                  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于1122日联合科大主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专题政治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梁修荣同志向老师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副校长文斌,机关党总支书记朱三斌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专题政治学习过程中,老师们认识到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坚定把牢政治方向,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断努力。

                  1111111111111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