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你的样子,我们该有的样子
                  来源: 作者:朱丽颖 校对:刘羿 编辑:刘羿 审核:梁修荣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1240
                  分享到: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1011日到112日,大半个月过去了,多想出去转转,胡吃海喝一番,餐后再来杯温暖的奶茶,重拾往昔川流不息和车水马龙的都市气息……,我们恍惚了……因为,此刻我们还隔着支付码、健康码、消毒液……以及门口保安和他手中的测温枪的距离,此刻,我们需要在即将立冬的等待中,共赴时艰!

                  战胜疫情,是你我的责任和担当。

                  不负青春韶华,正是读书好时间。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图书馆是我们心灵唯一的净土……,封闭的日子,让我们想明白了许多事,往昔丢掉的时间,或许冥冥之中让我们找回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图书馆书柜上整齐而有序地摆满的书,让人不禁眼花缭乱,书的芳香也散落在图书馆的每一个角落。古人云“静对好书成乐趣,闲看云物会天机”。 囿于一方天地,捧一本好书,寻一席之地,静一颗尘心。

                  疫情阻挡住了我们外出嬉戏的脚步,但挡不住博览群书中学子张开求学的翅膀。自习室里,图书馆角落里,到处都是读书的种子,埋头读书,做笔记,或者在电脑上学习、工作,或者围在一起积极讨论,他们终日在图书馆学习,困了就趴一会儿,醒来依然精神抖擞,为的就是拼一个美好前程。哪怕偶尔来图书馆看书的人,内心肯定也是充实的,因为他们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明白“学无止境”。 青春的灿烂、生活的美好、生命的炽热,随处绚丽绽放、勠力成长。

                  又是一年好个秋,踔厉奋发正当时。我们努力,像前辈那样,站直了,别趴下;我们加油,像抗疫英雄们那样,莫躺平,勇前行,我们拼博,像昙花怒放那样,绽放出自己的青春梦想。

                  心里有一束光,照亮空荡的前方

                  你的声音,你的笑容,是漫长冬季的一抹亮色,是寒冷黑暗中的一丝温暖。只要有方向,一切都在来的路上。

                  默默等候着,与你一起。

                  333.jpg

                  444.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