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文信息中心开展零代码平台培训会
                  来源: 作者:徐小波 校对:刘羿 编辑:刘羿 审核:汪刃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78
                  分享到: 打印

                  为推进我校信息化标杆校建设,图文信息中心于2024年3月14日星期四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零代码平台培训会,会议旨在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将学校日常事务性工作通过零代码平台转换为网络数据,为师生的日常工作提供便利,也为学校收集信息数据提供数据支持。

                  会上,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梁修荣同志介绍了我校未来信息化建设的可行性与必要性,阐述了零代码平台在信息化建设中的具体作用。会议的主要内容讲述了零代码平台在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实用案例,通过零代码平台将碎片化的工作整理结合起来,形成工作表单或者工作流程,相对于线下繁忙、奔波的事务性工作来说,线上的工作流程更为方便,快捷。相信通过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各个部门、学院对零代码平台的不断接触、实际操作、活学活用,我们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将会更加成熟,城职院的未来也将更加光明!

                  11111111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