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我校数字化改革成果被教育部标委会评为2023年数字教育标准应用典型案例
                  来源: 作者:罗志君 校对:刘羿 编辑:刘羿 审核:汪刃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206
                  分享到: 打印

                  我校《自主可控的高校计算机实训室信创解决方案》(主要完成人:梁修荣、汪刃、罗志君、周锋)案例荣获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2023年“数字教育标准应用典型案例”荣誉。

                  111111111111.png

                  QQ图片20240308223700.jpg

                  据悉,该奖项由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暨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设立,旨在深入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推动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宣传推广数字校园相关标准规范,为当前高校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经验。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信创)已成为当前国际战略的核心,也是引领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在未来,随着技术标准的进一步完善和行业应用的不断拓展,信创产业有望继续引领科技创新新浪潮,推动我国经济朝着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摇篮,肩负夯实人才基石、赋能信创产业的使命。此次获评典型应用案例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肯定,将激励我校信息化建设更加注重经验积累、案例建设,不断提升数字校园建设和应用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3333333333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