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书馆开展假期前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王俊文 校对:刘羿 编辑:刘羿 审核:梁修荣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237
                  分享到: 打印

                  125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召开部门会议布置近期任务并强调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临近寒假,为确保图书馆假期期间安全稳定,梁修荣主任要求图书馆高度重视做好安全工作,提前进行安全隐患自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馆内水、电、消防安全和公共财物安全,积极做好放假离校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会议结束后,全体馆员对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排查。此次检查主要涉及公共阅览区、流通库、基藏库、露天阳台阅读区、图书馆服务台及办公室等区域重点检查各区域的电器是否正常开启和关闭、楼层的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无损、门窗是否牢固可靠等。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全体馆员的安全意识,强化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为图书馆的假期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111111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