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文信息中心参加重庆市永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举办“公共文化服务提升”研讨会
                  来源: 作者:梅杉 校对:刘羿 编辑:刘羿 审核:汪刃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536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公共文化领域改革,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书香永川”建设,10月19日,学校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汪刃、图书采编梅杉前往永川区图书馆总馆参加重庆市永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举办“公共文化服务提升”研讨会。

                  上午,重庆图书馆研究馆员、副馆长张波做了题为《公共图书馆的社会角色与历史使命》的专题讲座,主要讲解了中国公共图书馆的发展历史以及发展趋势,下午永川区图书馆数字网络部和活动部与永川区图书馆各成员馆就数字资源整合、活动联合开展等问题交流讨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