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朱丽颖 校对:刘羿 编辑:刘羿 审核:汪刃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584
                  分享到: 打印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于2023年9月14日在博学馆201办公室,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内容,开展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刃主持,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汪刃领学了《中共重庆市纪委机关 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 中共重庆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汪刃在领学中提到:以学铸魂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学增智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以学正风升华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学促干提升党的攻坚克难成效。我们干事创业就要以此为依托,要有真抓实干精神,在创新中求进步,在创新中求发展

                  会上,汪刃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针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下半年支部在常规的政治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活动的基础上,争取走出去看看,利用支部信息技术优势开展一些社会服务。创新学习方式,丰富线上线下融合学习形式,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方案性,在系统性,学深学透的基础上注重心得体会。加强支部党员、群众的沟通联系工作,定期开展谈心谈话,亲力亲为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强化宗旨意识,加强群众感情联系。

                  随后,党员同志们严肃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方面剖析根源,在找差距的基础上坚持“团结—批评—团结”,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检身改过、日进日新。

                  汪刃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党员同志们对存在的问题检视全面,相互批评有一定深度,整改措施具有可操作性。同时,他还结合图文信息中心发展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强党性提高素养;二是要有担当作为;三是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四是廉洁自律和艰苦奋斗。

                  QQ图片202309201006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