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书馆2023年度期刊陆续上架
                  来源: 作者:王俊文 校对:刘羿 编辑:刘羿 审核:梁修荣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1048
                  分享到: 打印

                  为建设书香校园,满足广大师生阅读需求,近期,图书馆工作人员及勤工助学学生对2023年度新到期刊进行登到和上架工作。本年度期刊共计70种,为师生读者们提供丰富的阅读资源。

                  我馆2023年新征订的期刊涉及领域广、可读性强,其中包含特别为拓展学生课程专业而征订的《电工技术》、《餐饮世界》、《机器人技术与应用》、《计算机时代》、《汽车博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幼儿教育.教育教学》、《世界建筑》、《航空知识》等期刊。本年度期刊涵盖文学、经济、艺术、体育、科技、建筑、历史、餐饮等方面,为不同需求的读者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精神大餐”。欢迎读者朋友们前来阅读!

                  1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