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朱丽颖 校对:刘羿 编辑:刘羿 审核:梁修荣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1295
                  分享到: 打印

                  8月29日,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以线上加线上相结合方式,召开了8月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党章温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内容,力求通过学习开展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梁修荣、张鲁燕、朱丽颖、曹勇四位同志分别领学《市教育工委致全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的倡议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华时评:汇聚反“独”促统正义力量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使每一名党员受到党性教育,更加牢记党员宗旨。随后党员们缴纳了8月的党费。

                  党员代表万军、向恒两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加强党史党章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岗位谈谈怎样履行好工作职责进行了分享。最后,梁修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支部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布置。

                  这次活动意义长远,内涵深刻,效果明显。支部建设得到了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明显提长,支部的发展思路更加清晰,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

                  QQ图片20220927105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