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
                  联合开展5月政治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1728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5月7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和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在明华楼213智慧教室开展5月政治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梁修荣主持,学校巡视旁听第八工作组组长曹月、联络员李摇摇,及图文信息中心和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政治学习的集中领学环节中,梁修荣、向恒、何涛、谢意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2022年)》、《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等主要内容,领学同志还就文件主要精神进行解悉,谈自身感受。

                  第二阶段结合工作谈体会环节中,汪刃、何涛、柏世兵、屈贞伊四位同志联系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专业建设和工作实际,分别从信息技术、图书管理,专业群建设,党建发展出发,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认识,并对学校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梁修荣要求与会同志把会议精神融入学生思想教育中,推动会议精神进课堂、进头脑。

                  第三阶段巡视旁听第八工作组组长曹月同志就此次政治学习进行了总结发言。曹月同志首先对本次的政治学习表示肯定,指出本次政治学习的三个优点:一是增强了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相互了解,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二是在学习中融入自身体会,提高了政治学习效果;三是结合工作深入研讨,推动了学校更快更好发展。最后,曹月同志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群搭建、党建发展等多方面对大家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扬长避短,推动学校向更高层次发展。

                  梁修荣同志对此次学习做总结并提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职业教育法重要精神与与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将其贯彻落实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转化成深化学校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际工作中。


                  学习照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