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文信息中心开展“读书学史,学深悟透”特色阅读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2365
                  分享到: 打印

                  为了让我校学子在红色书籍中学习党的历史、新中国历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图文信息中心联合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月22日下午2点在博学馆多功能厅开展主题为“读书学史,学深悟透”特色阅读活动。

                  图书馆在博学馆二楼多功能厅展出四史相关的图书供学校师生传阅。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姜天丽老师带来主题为《大浪淘沙始见金——中共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四史知识分享,团委新芽文学社社长刘美贞同学以“一代伟人—毛泽东”为题为大家分享了毛泽东同志的事迹,新芽文学社的同学们还分别朗诵了精选诗词。接下来,现场同学们从党史、新中国历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相关图书中节选篇章进行诵读,最后现场学生交流此次活动心得体会。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在青年学子心中点燃希望之火、青春之火和奋斗之火,推动我校学子找准时代坐标和奋斗目标,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11111111.jpg

                  2222222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