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文信息中心保卫部党支部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
                  联合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19 浏览次数:2224
                  分享到: 打印

                  按照组织人事处印发的《关于9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18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保卫部党支部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启航新学期,奋斗新征程”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书记梁修荣同志主持。

                  活动分两个阶段。在集中学习中,张鲁燕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柏世兵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朱丽颖同志领学《党委便函2021-51.转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工作提醒函的通知》,梁修荣同志和刘振栋同志分别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院系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进行了领学。

                  活动第二阶段,梁修荣同志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宝贵经验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堂生动的主题党课。从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等进行了分享。

                  党员同志根据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保障工作展开讨论,支部书记梁修荣为本月入党的党员向恒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向恒回顾自己的入党历程并作表态发言,最后参会党员一起共同重温民入党誓词。

                  与会党员纷纷表态,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让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落实到今后的教育工作中。梁修荣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用“四个引领”成为学生的“引路人”,成为学生成长中的“贵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111.jpg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