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文信息中心保卫部党支部
                  科大讯飞大数据党支部联合开展
                  7月主题党日暨党史教育专题教育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2321
                  分享到: 打印

                  根据校党委《关于7月、8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和党史教育专题教育学习的布署与要求,716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保卫部党支部、科大讯飞大数据党支部在明华楼206会议室联合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暨党史教育专题教育学习。

                  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题党日活动。在集中学习活动中,吴秋菊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知要求,陈小莉同志领学《那些年,我们这样为党庆生》,阳攀同志领学历次党内集中教育——信念铸魂,激活组织体系力量,屈贞伊同志领学《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紧接着,组织党员同志们合自身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深入讨论,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

                  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梁修荣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重要讲话精神和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刃同志领学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朱丽颖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还为唐晓利、曹勇同志过了政治生日,由支部书记梁修荣为两位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获得纪念卡的党员结合自身入党的经历,分别畅谈了感悟。对于第一次获得政治生日纪念卡,大家心情十分激动,也感到很光荣。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大家深感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如今和平稳定的时代,纷纷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坚守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7月主题党日暨专题学习1.png

                  7月主题党日暨专题学习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