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文信息中心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2297
                  分享到: 打印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布署与要求,7月8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保卫部党支部在博学馆201办公室召开了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图文信息中心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要求各位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梁修荣同志报告了2021年度上半年支部工作,并通报了支部查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提请支部党员对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工作进行讨论,提出建议和意见。支部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督导组肖付英同志对图文信息中心保卫部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效果做点评,指出了支部发展今后努力方向。

                  通过支部组织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支部委员会与党员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查摆了在组织活动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与措施,与会党员纷纷表态要加强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提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力争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和部门工作取得双丰收。

                  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