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文信息中心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次数:2266
                  分享到: 打印

                  618日,图文信息中心保卫部党支部联合电信公司永川分公司市场党支部到永川博物馆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组织观看以“他吸引了世界的目光——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

                  展览分为“昭”“公”“清”“爱”四个部分,生动展现了周恩来崇高的思想品德与独特的人格魅力,表达了国内外各界人士对这位历史伟人的深切怀念之情,内容感人肺腑、撼人心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讲话中指出:“周恩来,这是一个光荣的名字、不朽的名字。每当我们提出这个名字就感到很温暖、很自豪”。

                  全体同志通过仔细观摩展品真迹,认真聆听事迹介绍,从各个历史阶段,不同人物视角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周恩来同志光昭环宇、心眧后人,人民公仆、公心为正,清风亮节、清正廉明,大爱天地、挚爱永存的一生。

                  通过现场参观教学,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工作兢兢业业的态度,对人民无私奉献的感情,对国家殚精竭虑、鞠躬尽瘁的精神。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以此次参观教学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工作,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全力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11111111.jpg3333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