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文信息中心、保卫部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2377
                  分享到: 打印

                  5月13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保卫部党支部书记梁修荣同志组织支部党员与群众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梁修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何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汪国庆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刘羿同志领学了《陈敏尔:弘扬红岩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精神》同时带领大家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五个版块内容,让广大党员获取了丰盛的党史精神食粮。

                  另外,梁修荣布置了党员5月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学习内容。

                  梁修荣要求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做到知行合一,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实现“双融双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