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度教材展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2435
                  分享到: 打印

                  为方便我校教师选订、拓宽教材选择面,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更好地推动我校教材建设与教学发展,427日,图文信息中心在博学馆二楼大厅举办2021年春期教材展活动。来自各二级院系(部)的教师前来观展,认真翻看教材,分析比较不同出版社同类教材的特点,并与各大出版社交流相关专业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    

                  本次教材书展共邀请重庆天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20余家知名出版社参展,共展出2000余册教材。本着“服务教师,服务教学,服务科研”的理念,图文信息中心与出版社基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课程建设需求做了全面交流与充分的沟通,出版社为教师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最新版教材,专业覆盖广、内容丰富。

                  本次教材书展以内容新、实用性强为其主要特色,帮助我校教师及时了解教材建设和教材出版的最新信息,提升了我校教材工作服务水平和教材选优选新率,为进一步推动优质教材进入课堂、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提供保障,受到学校教师的一致好评。

                   333333333333.jpg

                  11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