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2223
                  分享到: 打印

                  3月31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梁修荣同志组织支部党员与群众开展了3月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梁修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同时带领大家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五个版块内容,让广大党员获取了丰盛的党史精神食粮。

                  另外,梁修荣主持了全国“两会”“习近平关于党史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其中,梁修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青海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以及参加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朱丽颖领学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汪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梁修荣要求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做到知行合一,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实现“双融双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