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中心召开智慧校园规划和平台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2288
                  分享到: 打印

                  2018年3月7日下午16:00,中心在明华楼213室组织召开了《智慧校园建设规划方案》、《智慧校园和大数据质量诊改平台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邀请了重庆文理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市教委数字校园专家库成员彭拥军,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欧志先,学院基建后勤处处长石伟,学院质量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中耀等专家参与论证。

                  会议由中心杨贵强副主任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和学院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随后汪刃介绍了会议论证的两个方案。

                  与会专家分别对两个方案进行了论证和记名投票评审,专家一致认为:两方案按照学院需求设计,整体设计和规划合理,具有可操作性,且符合重庆市智慧校园基本指南和高效建设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