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等五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2462
                  分享到: 打印

                  12月2日下午,学校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联系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党总支、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图情信息中心党支部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永川分公司党支部前往永川区红炉镇,共同开展“红色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道瞻仰了红炉镇新店烈士陵园,在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后,党员同志们在纪念碑前默哀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大家表示,要坚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理想信念,对照初心找差距,回顾使命强党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333333333333.jpg

                  随后,大家参观了红炉红色记忆馆,仔细观看了展馆陈列照片和展品,聆听现场解说员生动详实的讲解,了解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这段历史,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实际出发,立足本职,贡献自己的力量,绽放自己的光彩。11111111111.jpg

                  红炉镇镇长李天强、人大主席穆勇全,红炉镇红欣社区党委书记李方全,学校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党支部书记、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梁修荣,重庆水电职院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永川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潘昌平进行了座谈。各方就物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与乡村产业结合,助力红炉乡村振兴进行了广泛交流。李天强镇长表示,感谢在永高校的领导、专家支持红炉建设,他希望各方可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共同将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

                  22222222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