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文信息中心保卫部党支部科大讯飞大数据党支部联合开展8月政治学习机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2393
                  分享到: 打印

                  根据假期部门工作安排和学校党史教育专题教育学习的布署,83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保卫部党支部、科大讯飞大数据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联合开展了8月政治学习暨党史教育专题教育学习。会议由书记梁修荣同志主持。

                  活动分两个阶段,在集中学习中,胡冰瑶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分享;唐晓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梁修荣通报了校党委下半年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安排,并对支部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支部党员《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本材料的学习和勾画情况进行了考察,党员同志们纷纷在线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梁修荣对近期意识形态和工作研判进行了部署。一是把控疫情引发的意识形态隐患,师生不传谣信;二是对实习就业学生情况梳理,特别是防火、防水和交通安全;三是注意调整心态,保持身心健康,不要因气温偏高而心情浮躁;四是QQ、微信、贴吧疫情掌控;五是提前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填报好基础信息,准备好开学渝康码、行程核验。

                  QQ图片20210804181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