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1. 新闻中心
      2. 通知公告
      信息服务
        图文服务
          书香城职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成就你的梦想 还父母一个心愿
                  图文信息中心、保卫部党支部、教学科研继教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听党员讲党史
                  忆峥嵘岁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2213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志愿服务活动,420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保卫部党支部,教学科研继教院党支部党员代表走进永川区中山路街道星光社区,拜访81岁高龄的老党员樊英伦,关怀老人家的起居生活,并为其打扫卫生、整理家务。

                  党员们聆听了樊老讲述自己入党以来的难忘事迹。樊老从19岁参军入伍,入伍后就立志要加入中国共产党,1964年,他终于得偿所愿,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现已有57年党龄。樊老在西藏军区某汽车团服役期间,经历了西藏平叛、中印边境自卫反击战的生死考验,也曾参与中尼公路建设,多次在部队军事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1984年,他转业分配到永川中药材站任经理兼支部书记,亲自发展培养了27名党员。在工作中他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查找问题并整改提升,把中药材站从年亏损3万元发展到年盈利2万元的业绩,并以公司名义在永川烈士陵园建设中捐款1000元。

                  樊老激励在场党员同志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忠诚为党、服务为民,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听老党员讲党史、忆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革命老同志的高尚情操,要继续强化党史学习,在学习中“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为学校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1111111.jpg